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欢迎进入广东教育学会网站 现在是

广东教育学会领导到恩城第三小学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恩城第三小学   发布时间:2017/10/20 14:45:54   阅读:18848

10月20日上午,广东教育学会会长、广东省教育厅原巡视员李学明,广东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原院长刘劲予,广东教育学会课题办公室副主任王蓓蓓等一行到恩平市恩城第三小学调研指导工作。

李学明会长等一行在恩城第三小学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参观该校的校园环境,了解学校的基本情况。校长冯雪璀从学校的办学历史、校园环境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素质教育、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学校远景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在调研座谈会上,李会长、刘常务副会长对该校总体工作思路和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会上,李会长、刘劲予副会长等还对该校开展的广东省教育科研“十二五”规划课题《基于“导学”模式的高效课堂策略的研究和探索》进行具体的指导。


对于莅临学校指导工作的领导、专家提出的宝贵建议,校长冯雪璀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进一步完善学校教学工作,扎实推进下一阶段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冯校长表示学校将继续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重要批示,结合专家到校调研的意见、建议,全面落实教学工作整改要求,深入推进教学工作的扎实开展,进一步促进该校的校本研究进程,掀起科研兴校,以研促教的教科研新局面,引领学校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 | 意见及建议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Copyright @ 2014 www.gdjy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教育学会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70434号

网站开放时间: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