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欢迎进入广东教育学会网站 现在是

佛山市教育学会

发布人:广东教育学会   发布时间:2016/2/23 13:01:05   阅读:32854

       佛山市教育学会成立于2006年2月20日,是由全市五区热爱教育科学研究的教育工作者组成的学术团体,是具有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佛山市教育学会的领导班子由原佛山市教委主任黄汉和任会长(法人代表),刘满荣等七人任副会长,李明副会长兼任秘书长。学会下设中学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等25个专业委员会, 学会会员遍及全市中小学、幼儿园。佛山市教育学会的秘书处设在佛山市教育局。


       本会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树立科学发展观,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全面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团结和组织我市有志于从事教育科学研究的广大教育工作者,遵循“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弘扬师德操守,指导和协调本学会各专业委员会开展学术交流活动,为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提供一个学习、交流、沟通与发展的平台,为促进我市教育改革与发展,繁荣社会主义教育科学,提高佛山市教育教学质量做出贡献。


       在学会的管理与运行方面,本学会接受业务主管单位佛山市教育局、登记管理机关佛山市民政局,以及佛山市社科联等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每年不定期召开会长办公会议,研究和指导学会的各项工作;每年年尾定期召开年会,对学会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布署。每年定期举行优秀论文、教学案例的评选活动。学会秘书处认真履行职责,执行会长办公会议的各项决定,承办省教育学会的各项工作任务,指导和协调各专业委员会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和课题研究。在佛山教育局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我会主办了《佛山教育》杂志作为会刊,积极以此为阵地为广大会员教师服务,为学校和师生发展服务,搭建教科研经验与成果交流与分享的平台,推动我市教育科研的繁荣发展。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 | 意见及建议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Copyright @ 2014 www.gdjy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教育学会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70434号

网站开放时间: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