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欢迎进入广东教育学会网站 现在是

【抗击疫情 我们行动】广东教育学会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为开学复课保驾护航

发布人: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4/14 19:59:06   阅读:1886

【抗击疫情 我们行动】广东教育学会小教专委会与深圳市红荔慈善基金会向会员学校捐赠防疫用品,为开学复课保驾护航
    在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广大师生翘首以盼的开学复课即将到来之时。深圳市红荔慈善基金会作为广东教育学会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的战略合作单位,积极响应小教专委会邓晋标秘书长的倡议,特地为小教专委会的有关领导和21位常务理事所在学校,每个学校准备了5箱消毒液、5支额温枪、1000只口罩、10支喷雾消毒酒精,共计105箱消毒液(每箱30支)、105支红外额温计、21500只口罩、260支喷雾消毒酒精等一批防护用品,为他们开学复课保驾护航,并随这些爱心物资要求附上我们的慰问信。表达了对师生的关爱之情。
 
 
    为了准备这些防疫用品,红荔在市场供应趋紧的情况下,多方联系,寻找货源,副理事长吴远辉闻风而动,主动捐赠2.1万只口罩,理事单位蓝韵公司捐赠红外额温计20支。由于26个学校分布值广州市、东莞、肇庆、湛江、韶关等多个市县,红荔就用快递逐一发往学校。

    当前,战“疫”仍在进行。红荔的捐赠为复课的小学生增加了一道安全屏障,受到师生的热烈欢迎。
    梅州市梅县区扶外小学的师生表示:红荔慈善基金会和小教专委会捐赠的防疫物资,缓解了学校防疫物资不足的压力,帮我校解了燃眉之急。爱心无界,情义无价。你们的大爱让我们倍感温暖,深受感动!你们的每一份物资都展现了你们浓浓的爱心,包含着社会对我校师生的深切关爱!感谢你们让我们共享同一片蓝天下的爱!全体师生向两个单位的大爱之举表示最真诚的感谢和深深的敬意!
 
 
 

     南山第二实验小学在收到抗疫物资后表示:1500瓶消毒液+5支额温枪+1000只口罩+10支喷雾消毒酒精代表着您们的关心和爱心!我们全体师生衷心感谢您们的关心和帮助,决不辜负您们的浓浓真情和爱意,我们一定更加努力的工作和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把您们的美德传承。
 
 
        东莞市茶山镇教育管理中心、东莞市茶山镇第二小学:我们一定会使用好受赠物资,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保障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衷心祝愿红荔慈善基金会越办越好!


 新城小学发来了感谢状:

       惠州市第二小学的师生们说,你们捐赠的防疫物资,让我们倍感温暖,深受感动!你们的善举帮助我校解了燃眉之急,每一份物资都展现了你们浓浓的爱心,包含着社会对我校师生的深切关爱!让我们共享同一片蓝天下的爱。向红荔慈善基金会的大爱之举表示最真诚的感谢和深深的敬意!
 
       “大爱无疆,爱满天下!”《南粤校长》广东教学报研学创新编辑部,在收到捐赠物资后,编辑部全体工作人员对红荔慈善基金会和小教专委会的大爱精神和无私捐赠给予高度评价并深表感谢!

       各受赠学校小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红荔慈善基金会和广东省教育协会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的老师和叔叔阿姨的殷切期望,在加倍努力学习的同时,不忘加强防护,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健康的体魄。真正做到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打赢防疫战,红荔人在行动
         这是红荔慈善基金会继为兴宁市、梅州市捐赠防护用品和为抗疫第一线白衣战士捐赠慰问金之后,又一次爱心捐赠。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 | 意见及建议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Copyright @ 2014 www.gdjy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教育学会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70434号

网站开放时间: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