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欢迎进入广东教育学会网站 现在是

广东教育学会教育科研规划小课题立项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小课题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7/21 14:15:54   阅读:1986

       7月21日,2020年上半年小课题立项材料评审会在广东教育学会会议室召开。广东教育学会会长李学明等18位专家参加了本次评审。
       会议由广东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刘劲予教授主持。会上,刘劲予常务副会长对此次立项评审工作强调,“严格要求,积极扶持,认真对待”,指出了此次评审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谨性,要求与会评审专家能够根据评审标准,认真、客观地做好评审工作。

       在评审会上,费伦猛教授表示:“广东教育学会教育科研规划小课题项目自2012年开展以来,着力点放在普通教师教育教学科研能力的提升,通过近8年的打造,已形成省内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开展科研的重要抓手,开辟了教师科研的新路径,为教师打造科研平台,树立了省教育学会的教师科研品牌。”

       在申报过程中,小课题办公室还在小课题研究项目立项前组织专家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对教师进行申报工作进行指导,使参与的教师们明确了研究方向,增加了他们研究的信心,为课题立项、研究及结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评审,专家们一丝不苟地审阅各研究课题的立项申报材料,以高标准、专业性的考评,评审出2020年小课题立项项目,对小课题组人员的创新性给予了高度赞扬,对部分申报课题存在的问题进行指正,同时专家们也对小课题管理办公室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肯定。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 | 意见及建议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Copyright @ 2014 www.gdjy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教育学会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70434号

网站开放时间: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