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欢迎进入广东教育学会网站 现在是

广东教育学会“十三五”教育科研重点课题结题现场会如期举行

发布人:十三五课题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8/2 16:17:55   阅读:2080

       8月2日上午,广东教育学会十三五课题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广东教育学会“十三五”教育科研重点课题《走心德育与走心式主题班会课研究》的结题现场会。邀请了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硕士研究生课程导师冯小凤教授、茂名市第二幼儿园吴木琴园长、深圳市宝安区灵芝小学王小玲主任、东莞市阳光九小文庆主任、广东教育学会课题管理办公室王蓓蓓主任作为专家出席会议。

       会议由王蓓蓓博士主持,王博士作为课题管理办公室的负责人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的专家与嘉宾。《走心德育与走心式主题班会课研究》的课题负责人李季教授做课题结题汇报,他提出:“走心德育”不仅仅是德育工作的一种方式,更是一种德育理念,是德育贴近学生,贴近实践,贴近生活以提高实效的理念,是让品德形成经历从表层形式到经历深层内化、内生心路历程的理念,是德育的价值导向与心育的助人自助融合育人的“心德育”理念。

       专家组分别听取了省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谢壁妆主任汇报《从个性发展到优势整合的匠心式主题的走心微班会研究》、顺德区北滘镇林头小学欧璐斯主任汇报《核心素养下的“走心微班会”研究》子课题研究成果。

                                                       潮州市枫溪区枫溪小学谢璧妆主任案例分享
                                                       顺德区北滘镇林头小学欧璐斯案例分享

       专家组根据课题组的结题汇报和案例分享,给予了高度肯定,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课题组能进一步总结研究经验,梳理研究成果,能逐步把成果系列化推广,使更多的一线学校受益。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 | 意见及建议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Copyright @ 2014 www.gdjy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教育学会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70434号

网站开放时间: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