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欢迎进入广东教育学会网站 现在是

广东教育学会生物学教学专业委员会“2020年广东省中学生物教师概念教学竞赛”活动报道

发布人:生物学教学专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8/28 16:53:26   阅读:2960

 

广东教育学会生物学教学专业委员会,2020年“广东省中学生物教师概念教学竞赛”于本月22日至23日在网络平台“腾讯会议”上进行,参加本次竞赛的选手是来自我省20个地区的初中和高中314名生物教师,虽然本次活动在特殊时期举办,但老师们的积极性很高,报名踊跃,参赛人数规模达到历史之最!同时老师们的准备也很充分,呈现出一场高水平的视听盛宴。本次活动学会聘任了各地区教研院、教研室的领导和教研员、中学教学名师、大学教授等66位评委嘉宾。选手们通过两天的竞赛角逐,最后评出了特等奖6名、一等奖31名、二等奖119名和三等奖若干名。我们学会举办的省级中学生物教师概念教学竞赛活动已有10年的历史,十年风雨兼程,十年春华秋实。10年来我们借助这个平台组织中学生物教师开展教研活动,让老师们相互学习、切磋和交流,相互提高,使一批又一批青年教师得以茁壮成长,为我省的师资培养以及中学生物学科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本项活动得到广大一线教师的积极响应与参与,已成为了一个提升中学生物教师质量的品牌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选手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评委们能公平公正、恰如其分地评判好每一位选手,使优秀的选手脱颖而出,实至名归,这些优秀选手将会为我省中学生物学教学发挥更大的引领作用。

      

                    本次活动秘书:黄丹 张晓芳 徐瑞 陈壹林 吴名卉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 | 意见及建议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Copyright @ 2014 www.gdjy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教育学会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70434号

网站开放时间: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