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欢迎进入广东教育学会网站 现在是

胡春华接见广东省乡村优秀教师(教育工作者)代表

发布人:广东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   发布时间:2015/11/26 14:47:18   阅读:1115

                              广东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会长叶选平与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谈话

  南方日报讯 (记者/徐林 通讯员/岳宗)26日下午,省委书记胡春华、省长朱小丹接见广东省乡村优秀教师(教育工作者)代表。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叶选平一同参加接见。

  胡春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受到表彰的"广东省乡村优秀教师""广东省乡村优秀教育工作者"表示祝贺,向全省广大乡村教师表示崇高敬意,向关心支持广东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

  胡春华指出,长期以来,我省广大乡村教师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扎根基层一线,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我省乡村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值得全社会学习。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始终把乡村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始终作为重点民生实事强力推进。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教师支持计划,切实改善乡村教师工作条件和生活待遇,努力造就一支素质优良的师资队伍。

  胡春华勉励受表彰的教师代表以及全省广大乡村教师,要发扬成绩,当好模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教师投身这项崇高的事业。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努力成为业务熟练、学生喜爱的好老师。要提高修养,立德树人,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省领导林木声、周天鸿、陈云贤、陈蔚文,以及老同志游宁丰、李近维、黎子流、陈开枝等参加活动。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 | 意见及建议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Copyright @ 2014 www.gdjy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教育学会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70434号

网站开放时间: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