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欢迎进入广东教育学会网站 现在是

广东教育学会2021年上半年小课题立项、结题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小课题项目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7/17 10:06:18   阅读:1892

       2021年7月15-17日,广东教育学会2021年上半年小课题立项、结题评审会在广东教育学会会议室召开。广东教育学会会长李学明、广东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张路、广东教育学会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刘劲予等学会领导以及19位学科专家参加了本次评审。
       评审会由刘劲予教授主持。为保证评审质量,刘劲予教授在评审会议工作中就小课题的研究范围、时间安排、成果形式以及注意事项等做了详细说明和要求,同时指出小课题立项评审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谨性,要求与会评审专家要坚持“严格要求,积极扶持,忍痛割爱”的基本原则,客观地做好评审工作。
 
       经过专家组的严格检查与评审,同意已完成研究预期目标小课题的结题申请,申请立项的课题中,同意立项课题725项,提出修改的待通过立项课题335项,不同意立项课题34项。
       开展课题研究既是个人发展的需要,也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需要。小课题研究项目聚焦教师的专业化发展和教育科研能力的提升,引导广大教师立足教学实际开展专题专项研究,注重教学经验的总结和积累,积极破解教学改革中现实问题,通过课题研究有效搭建了教师从“经验型”向“科研型”转变的学习平台。

                                                                                                 (广东教育学会小课题项目办公室张晓东)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 | 意见及建议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Copyright @ 2014 www.gdjy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教育学会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70434号

网站开放时间: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