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欢迎进入广东教育学会网站 现在是

梅州市教育学会举行以“新时代、新教育”为主题的2021年学术年会

发布人:梅州市教育学会   发布时间:2021/12/26 15:57:43   阅读:2127

       2021年12月26日上午由梅州市教育学会、嘉应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梅州市教师发展中心主办,华业外国语学校承办,各县市区教师发展中心、梅州市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设梅州实验学校、东方骄子书画院协办的以“新时代、新教育”为主题的2021年学术年会采取“现场+线上”结合的形式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市教育局副局长李杏玲,市教育学会会长、教育科学学院院长范远波,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理事单位代表以及各县市区论文特等奖获得者等。本次年会由市教育学会秘书长、教育科学学院张登山副院长主持。

                   市教育学会秘书长、嘉应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张登山副院长主持会议

       第一阶段的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会议分为九个议程,会议伊始由广东教育学会李学明会长致辞,接着由市教育学会会长范远波作梅州市教育学会年度总结报告。随后,监事长钟志荣教授通报2021年学会财务收支情况,并提请表决通过。
                                                         广东教育学会李学明会长致辞

                  市教育学会会长、嘉应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院长范远波教授作学会年度工作报告
       为了朝着更高、更好的平台发展,学会新增补了嘉应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副教授李运华、蕉岭县教师发展中心陈纪雄主任、梅州市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设梅州实验学校曹旭飞校长、东方矫子书画院严贞焰院长为副会长。
                                                                 范远波会长为副会长颁发聘书
       会上,学会领导还为14个理事单位分别授予理事单位授牌;在论文颁奖环节,由教育学会副会长、市教师发展中心李文贞主任宣读优秀论文的表彰文件,接着参会学会领导分别为2021年学术论文获奖者代表颁奖。
                                           学会领导为2021年学术论文获奖者代表颁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十二届、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国家特约教育督导员、梅州市教育局李杏玲副局长代表市教育局,对市教育学会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市教育学会定好位,搭建平台,为梅州的基础教育做好服务。   
                                                         梅州市教育局李杏玲副局长致辞
       会议第二阶段由市教育学会会长、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范远波教授作关于《双减背景下的教学学术》的精彩报告,在报告会上,范会长为在场教师们发表了个人对“双减”政策的观点,并引用了一些生动的例子为教师们讲述“双减”政策下的教育,讲述了如何做好教学,如何实现教育的新思想、新发展。在范会长精彩的演讲下,在场的教师们受益匪浅,为今后自己的教育事业有了一个新的定位,有了一个更好的奋斗方向。
                                     范远波教授作《双减背景下的教学学术》主题报告
       此次学术年会顺利地完成了会议的各项议程,圆满落下帷幕。

                                              (撰稿人:徐爱涛;摄影:嘉应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新科部;审稿:张登山) 
 
 
””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 | 意见及建议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Copyright @ 2014 www.gdjy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教育学会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70434号

网站开放时间: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