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欢迎进入广东教育学会网站 现在是

广东教育学会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人:粤教学会宣   发布时间:2023/5/25 10:55:20   阅读:468

       5月25日,学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支部书记刘劲予主持会议。会议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传达贯彻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的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推动学会系统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目标要求和方法措施,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教育学会要认真学习领会、积极开展部署、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积极投身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切实教育引导学会系统的党员干部和员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站位,坚决扛起主题教育政治责任。要把谋划好、组织好主题教育作为事关学会事业全局的大事,把开展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进教育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推动解决问题为导向,聚焦学会今年的重点工作和主要问题。“重实践”要做好学会日常工作和学术品牌项目建议工作,发扬“四性传统”(学术性、群众性、服务性、公益性)。要发挥学会特色优势“建新功”,努力把学会办成教师的精神家园、教育行政部门的智库和未来教育家的温床。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来指导教育学会系统的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以推动学会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形成工作合力,为努力开创广东教育新局面贡献学会的智慧和力量。


                                                                                                                (黎剑珍报道)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 | 意见及建议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Copyright @ 2014 www.gdjy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教育学会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70434号

网站开放时间: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