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欢迎进入广东教育学会网站 现在是

广东教育评价专委会2017年学术年会在中山召开

发布人:教育评价专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12/23 17:26:37   阅读:15395

 

20171222-23日,来自全省各中小学约100余名论文获奖代表和教育评价专委会理事会成员齐聚中山,参加广东教育学会教育评价专业委员会2017年学术年会暨论文颁奖大会,广东教育学会会长、广东省教育厅原巡视员李学明,广东教育学会副会长、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原院长刘劲予,广东教育学会教育评价专业委员会理事长、肇庆学院科技处、社科处、校地合作处长长胡海建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广东教育学会教育评价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山市铁城初级中学承办,中山市教育局支持。

胡海建理事长代表专委会致辞,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和关心专委会工作的广东教育学会领导、各位理事和老师,简单总结了广东教育评价专委会2017年度的工作,并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构想。广东省教育学会会长李学明开幕式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高度评价了广东教育会学教育评价专业委员会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做好新时期教育评价工作,必须更新教育评价理念、科学制定评价标准、充分利用现代化信息手段、落实教育评价结果和培养专家型评价人才,充分发挥教育评价的引领作用,促进教育创新与改革。

会上,来自中山市铁城初级中学的刘朝晖校长、珠海市平沙实验小学袁根深校长、肇庆市教育局教育室刘平教授、广东省教师继续教育学会素质教育评价中心刘影主任和广州市黄埔区深进小学潘文英校长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主题报告。在23号上午举行的闭幕式上,广东教育评价专委会领导对参会的优秀论文获奖者代表进行颁奖,为本次会议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 | 意见及建议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Copyright @ 2014 www.gdjy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教育学会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70434号

网站开放时间: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