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欢迎进入广东教育学会网站 现在是

广东教育学会中语专委会第九届年会暨2019年广东中学语文名师论坛顺利举行

发布人:中学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5/15 9:06:31   阅读:1689

2019年515日至16日,广东教育学会中学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第九届年会暨2019年广东中学语文名师论坛活动在广州市第二中学顺利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广东教育学会中语专委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及中学语文教师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与会代表合影

出席第九届年会的理事候选人共135人。年会包括以下议程: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广东第二师范学院黄淑琴教授作工作报告,全面系统地回顾总结了第八届理事会的工作,并对第九届理事会的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广东省教育研究院冯善亮老师汇报第九届年会筹备工作,向大会具体说明了201811月召开的常务理事会根据《广东教育学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试行)》(粤教学会[2018]29号)讨论、筹备第九届年会的过程,说明了第九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组织机构及学术委员会候选人的推荐产生和资格审查过程。与会代表分组讨论了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第九届理事会理事推荐名单,秘书长冯善亮在各小组分享讨论结果之后,对与会代表提出的问题作了具体的回应,年会通过了第九届理事会理事名单(共172名)。随后举行了第九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出席会议的有135名理事,通过了第九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名单(32名)。第九届理事会举行了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出席会议的有24名常务理事,通过了第九届理事会组织机构方案。

2019年广东中学语文名师论坛邀请了11位广东省中学语文名师作学术报告,介绍本人的教学教研成果或学校语文教学经验,分享自己的语文教育教学经验。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 | 意见及建议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Copyright @ 2014 www.gdjy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教育学会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70434号

网站开放时间: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