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欢迎进入广东教育学会网站 现在是

广东省2019年中学数学教育论文(高中组)研讨会在深圳举行

发布人:中学数学教学专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5/18 15:20:23   阅读:1576

5月17日至18日,由广东教育学会中学数学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广东省中学数学教育论文(高中组)研讨会在深圳科学高中顺利举行。省中数会相关负责人、各地市高中数学教研员、教学专家、骨干教师及优秀论文奖获得者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这次论文评选中,各地市中学数学教师认真总结教学经验、积极投稿,撰写了一批高质量的论文,经由市级评审推荐、省中数会专家认真审核,最终评选出优秀论文参与研讨。

研讨会上,省中数会理事长徐勇作了关于此次活动的专题报告。针对在论文评选中发现的问题,徐教授提出了若干建设性建议。同时,他结合自身经历和研究,勉励了广大中学数学教师。他强调,作为老师,要相信自己的学生,同时落实好双基,将教育理念付诸于实践,积极探索新课程教学改革。

来自各地市的14名优秀论文获奖代表作了交流报告。研讨中,教师代表从论题出发,结合各自的教育教学经验从不同的角度对数学教学问题、数学文化、教学反思等方面进行了分享。通过分享研讨,优秀论文中的教育教学经验得到了推广,对促进教师研究能力、学术水平、专业发展提升,强化科研意识、提高科研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 | 意见及建议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Copyright @ 2014 www.gdjy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教育学会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70434号

网站开放时间: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