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欢迎进入广东教育学会网站 现在是

广东省出版集团和广东教育学会领导出席“读城少年”阅读与研学推广计划启动仪式

发布人:粤教学会宣   发布时间:2019/8/17 15:19:20   阅读:1760

        8月17日,在广州市琶洲南国书香节会场,广东教育出版社举办了“读城少年”阅读与研学推广计划启动仪式,现场许多喜爱阅读、热衷研学的青少年代表及专家学者,与读者分享“读城”的乐趣与意义。广东省出版集团总经理杜传贵、广东教育学会副会长张路、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原主席田丰、广东省出版集团副总经理熊元勋、南方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应中伟、广东教育出版社总编辑黄春青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领导嘉宾向相关的读城研学合作机构,读城少年、阅读研学基地学校等各方代表赠送了广东教育出版社推出的研学旅行精品读物《最美课堂在路上》和《跟着Wolly游中国》。

        下一步,广东教育出版社将会把研学带入课程,带入课外阅读,带入线下研学。            

目前,研学旅行在各地逐步展开,方兴未艾。广东教育出版社将基于教育社自身的教育资源和经验的优势,认真研究调研,积极与各研学旅行单位开展合作,为孩子们提供更能贯彻教育大纲精神、贴合孩子需求的研学产品,推动研学教育事业发展,促进中小学创新教育。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 | 意见及建议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Copyright @ 2014 www.gdjy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教育学会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70434号

网站开放时间: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