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欢迎进入广东教育学会网站 现在是

广东教育学会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到我市开展“好教师圆梦行”送培送教活动

发布人: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1/2 10:14:53   阅读:1263

        112日,广东教育学会小学教育专委会到我市开展好教师圆梦行送培送教活动,进一步提高陆丰市小学校长学校管理和校园文化建设水平,促进教师专业能力的发展。广东教育学会小学教育专委会理事长李先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义清等领导专家出席活动。

 

        “好教师圆梦行”送培送教活动启动仪式暨校长培训专场,在陆丰市教师发展中心举行。


        陆丰市教育局领导,对广东教育学会、深圳红荔慈善基金会的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全市中小学校长、老师要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以谦虚的精神、欣赏的眼光、研究的心态、耐心的行为去观察,去聆听,去思考,去交流,以解决自己专业发展中的困惑,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课堂实践能力,为提高市教育教学质量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活动中,广东教育学会小学教育专委会的名校长、名教师为陆丰市中小学校长进行培训,并对语文、数学、体育等6个学科的教师进行教学指导。活动设立了3个会场,分“校长讲座、名师送课”两部分进行,组织开展学科同课异构的观摩课、名师送课、专家交流互动等,汲取省教育专家、名校长、名教师的智慧和力量,为陆丰市传播教育先进经验,为教育教学注入营养剂和增添新活力。


        近年来,出陆丰市在深化教学改革,落实高效课堂实施过程中,虽取得一定成效,但在课堂教学中也遇到一些亟待解决的困惑和问题,迫切需要专家名师的示范和引领。此次活动的开展,为陆丰市中小学校长和广大教师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对全面提高小学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小学教育区域均衡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 | 意见及建议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Copyright @ 2014 www.gdjy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教育学会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70434号

网站开放时间: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