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欢迎进入广东教育学会网站 现在是

广东教育学会一行赴湖南省教育学会学习调研

发布人:粤教学会宣   发布时间:2019/12/1 17:06:04   阅读:1231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地对照先进,查找差距,狠抓落实,促进发展,努力推动广东教育事业全面繁荣、走在前列,12月1日,广东教育学会一行11人赴湖南省教育学会学习调研,认真学习借鉴兄弟省学会在教育改革及工作改革创新方面的先进经验。
        双方就如何把握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大力推动教育改革创新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湖南省教育学会会长、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原党委书记曾思齐教授首先对我会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全面介绍了湖南省教育学会的机构设置、人员结构和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湖南省教育学会在深入开展教育改革、制度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效。湖南省教育学会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组织管理、党建和决策咨询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助力全省教育发展的情况。
        李学明会长对湖南省教育学会对调研组给予的热情接待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湖南省教育学会立足自身实际,把握机遇,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在新时代教育建设上进行了大胆的探索,推动了全省教育事业的全面发展,成效显著,积累了宝贵的经验,特别是教育改革取得的成效和决策咨询方面的创新做法,令人敬佩,值得我会学习借鉴。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如何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湖南省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郭荣学、副会长易晓辉,广东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刘劲予、副会长张路等参加了座谈会。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 | 意见及建议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Copyright @ 2014 www.gdjy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教育学会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70434号

网站开放时间: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