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欢迎进入广东教育学会网站 现在是

我会开展红色基地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人:粤教学会宣   发布时间:2019/12/2 17:02:30   阅读:1147

        为加强学会党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党支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30日-12月2日,广东教育学会秘书处临时党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入党培养对象和积极分子,前往湖南韶山、宁乡、长沙等地的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追寻伟人足迹、感悟伟人思想、学习伟人精神。
        在韶山,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毛泽东铜像广场,沿着瞻仰大道拾阶而上,在毛主席铜像前肃立,向主席敬献花篮、鞠躬敬礼,环绕铜像一周,表达对伟大领袖的无限敬意和深切怀念,并在铜像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毛泽东同志故居、纪念馆等。在宁乡花明楼,大家在刘少奇塑像前肃立致敬,然后参观了刘少奇故居等地,近距离感受了伟人的崇高人格和不朽风范。在长沙橘子洲头,大家在青年毛泽东巨型塑像前驻足,感受伟人的光辉岁月,回味伟人筚路蓝缕、忘我奋斗的艰辛,接受思想启迪和精神洗礼。
        红色纪念地,大家不仅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而且开阔了视野、振奋了精神。党员同志更坚定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活动,灵魂受到触动,精神得到涤荡,更加懂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懂得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并珍惜所在岗位,决心勤于学习,努力工作,锐意进取,艰苦奋斗,为教育学会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 | 意见及建议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Copyright @ 2014 www.gdjy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教育学会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70434号

网站开放时间: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