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欢迎进入广东教育学会网站 现在是

打造学前教育发展智库,市教育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学前教育专委会换届了

发布人:深圳市教育学会   发布时间:2020/6/15 8:51:30   阅读:1461

       6月13日上午,市教育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在深圳市罗湖区清秀幼教集团淘金山幼儿园举行。本次换届大会得到了市、区教育局的高度重视及大力支持。深圳市教育局副局长王水发、深圳市教育学会会长金依俚、深圳市教育学会秘书长钟莉、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局长殷刚、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调研员杨文君及教育二科科长李米莎等相关负责人以及理事代表、个人会员及团体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未来,该专业委员会将打造学前教育发展智库,为深圳学前教育发展“赋能”。

       会议听取了深圳市教育学会副会长,第六届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满晶的工作总结报告,审议通过了《深圳市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管理办法》,选举产生新一届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领导班子。其中,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学前教育系主任刘国艳当选新一届专委会理事长,梅林一村教育幼儿园园长姚艺、龙华区梅龙实验幼儿园园长刘红喜、深圳实验幼儿园园长刘凌当选副理事长,郭琼当选秘书长,张瑞华、焦艳当选副秘书长。


       刘国艳表示,上届理事长满晶女士以及各位理事为专业委员会所做的大量工作为今后专业委员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新一届学前教育专委会将充分发挥好“智囊团”的作用,进一步提高学前教育师资队伍素养,为深圳学前教育事业注入活力和动力。


       现任深圳市教育学会副会长,第六届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满晶在做工作总结

       深圳市教育学会会长金依俚对新一届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提出了期望,要造就输出专家,要成就名师大家,要使科教事业优质均衡发展; 要弘扬学术,促进交流,引领学术前沿; 要资源共享,合作共进,打造幼教发展共同体;要形成深圳特色,树立品牌; 要建言咨政、服务决策,成为深圳幼教的旗帜。

       市教育局副局长王水发表示,希望专业委员会未来继续坚持正确方向、把握大势、服务大局,为推动深圳学前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 | 意见及建议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Copyright @ 2014 www.gdjy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教育学会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70434号

网站开放时间: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