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欢迎进入广东教育学会网站 现在是

我会副秘书长庄弼主持的教学成果项目荣获2019年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发布人:粤教学会宣   发布时间:2020/6/30 11:05:02   阅读:2031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广东教育学会副秘书长庄弼主持的《构建广东省幼儿体育活动实践体系的研究》获一等奖,成果主要完成人包括庄弼、周毅、杨宁、李英、辛利、李微。

根据国务院《教学成果奖励条例》《广东省教学成果奖励办法》有关规定,教学成果奖是对教学工作进行表彰的重要奖项。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选一次,广东省教学成果奖自2019年开始每两年评选一次,成果奖旨在奖励在教学实践、改革、研究领域取得显著成果的单位及个人,以发挥教学成果的引领示范作用。在本届教学成果奖申报过程中,我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成果总结、材料整合、特色挖掘等方面认真组织研讨,并邀请专家指导论证,凝练成果特色,终获佳绩。

今后,我会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抓住“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教育内涵发展、质量提升,为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全面提高教育质量水平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 | 意见及建议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Copyright @ 2014 www.gdjy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教育学会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70434号

网站开放时间: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