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欢迎进入广东教育学会网站 现在是

深圳市教育学会高等教育学专业委员会筹备会议在南科大召开

发布人:深圳市教育学会   发布时间:2020/9/23 16:22:19   阅读:1284

 

2020923日,深圳市教育学会高等教育学专业委员会筹备会议在南方科技大学召开。深圳市教育学会会长金依俚、秘书长钟莉、南方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沈红教授和刘绪助理教授出席了会议。来自深圳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圳技术大学、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华为人才生态发展部、腾讯教育腾实学院、深圳市教育局高教处的代表参加了会议。筹备组秘书处负责人介绍了高等教育学专业委员会筹备进展,与会人员就专委会规程、理事会结构及会员发展等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市教育学会金依俚会长介绍了深圳市教育学会的基本情况,肯定了高等教育学专业委员会已开展的筹备工作,并对下一步的筹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参会人员就高等教育学专业委员会如何整合社会资源,推动深圳市高等教育研究与实践进行了深入交流。

深圳市教育学会成立于1982年,于2019年底完成了第七届理事会换届,主管单位是深圳市教育局。截至目前,教育学会已成立六个专业委员会。筹建中的深圳市教育学会高等教育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将于1024日上午在南方科技大学召开。

                              供稿:深圳市教育学会高等教育学专业委员会筹备组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 | 意见及建议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Copyright @ 2014 www.gdjy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教育学会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70434号

网站开放时间: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