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欢迎进入广东教育学会网站 现在是

广东教育学会教育科研规划小课题研究2020年度(下半年)线上结题专题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人:小课题项目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4/18 11:22:35   阅读:1721

2021417-18日,广东教育学会教育科研规划小课题研究2020年度(下半年)结题专题培训会议在线上召开。

本次约800人参与了线上培训,会议特别邀请到辽宁省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徐世贵老师、华南师范大学朱晓燕教授和涟源市教研师资培训中心王丽燕老师三位老师进行主讲。   

   徐世贵老师在“小课题研究成果的梳理与改写”讲座中指出小课题成果撰写时的误区,提炼成果时注意些什么,研究报告和研究论文时研究成果最主要的两种表现形式。         朱晓燕教授结合自己的经验和过往事例作出精彩的分享,总结出教育案例和结题报告写作流程和要求,并指出结题报告不是工作报告,而是对小课题研究效果的一个归纳。   

王丽燕老师通过线上培训,指导老师怎样课程研发、自我提升、利用各种教学语言,打造出课堂氛围,最后形成一个精品课例。

最后在培训会上,还特意邀请了八位来自不同地区、不同层次,都是学校课题管理负责老师,来和各位小课题主持人分享关于小课题在整理材料和撰写结题报告的经验。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 | 意见及建议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Copyright @ 2014 www.gdjy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教育学会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70434号

网站开放时间: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