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欢迎进入广东教育学会网站 现在是

诵读红色经典,不忘初心使命

发布人:中国教育学会   发布时间:2021/5/28 17:20:33   阅读:803

诵读红色经典,不忘初心使命

“学党史、强党性、跟党走”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为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根据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2021年5月28日下午,中国教育学会秘书处在104会议室举行 “学党史、强党性、跟党走”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展示秘书处党员和青年干部风采。


  诵读会主要分为体会革命时期的艰苦卓绝、缅怀不畏牺牲的革命烈士和歌颂繁荣富强的新时代三个篇章,15名青年干部声情并茂地诵读了《七律•长征》、《梅岭三章》、《有的人》、《中华颂》和《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红色经典诗词。他们用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的诵读,倾诉着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之情、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


  最后,杨银付秘书长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结合学会工作,深入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青年干部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具体要求。


  诵读红色经典,可以明正衣冠,陶冶情操,更好地把红色经典中蕴含的思想方法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本次红色经典诗歌诵读活动圆满结束!


全体合影.jpg

全体合影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 | 意见及建议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Copyright @ 2014 www.gdjy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教育学会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70434号

网站开放时间: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