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欢迎进入广东教育学会网站 现在是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铭记历史 奋斗向前

发布人:中国教育学会   发布时间:2021/6/30 17:18:56   阅读:816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铭记历史  奋斗向前

中国教育学会秘书处党支部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




  6月30日下午,中国教育学会秘书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青年干部赴北京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杨银付,党支部副书记、副秘书长游森参加学习活动。在杨银付同志带领下,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20210630_IMG_2690_800.jpg


  香山是党中央“进京赶考”第一站,香山革命纪念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生动再现了老一辈革命家、中国共产党人永远奋斗的精神。大家认真听取了“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每一个单元的讲解,观看了《红色电波中的领袖风范——毛泽东同志香山时期发布电报手稿专题展览》。通过珍贵翔实的历史照片、文物、档案及视频,同志们深刻感悟党中央在香山期间为新中国诞生奋斗的光辉历史和伟大历程。


20210630_IMG_2738_800.jpg


  秘书处党员和青年干部通过学习党史,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的奋斗精神,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革命情怀,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会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开创学会工作的新局面,更好助力我国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也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学会力量。


20210630_IMG_2675_800.jpg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 | 意见及建议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Copyright @ 2014 www.gdjy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教育学会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70434号

网站开放时间: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