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欢迎进入广东教育学会网站 现在是

深圳市教育学会学术委员会成立——13位专家受聘为学术委员

发布人:深圳市教育学会   发布时间:2021/8/28 14:57:14   阅读:1216

       8月28日下午,深圳市教育学会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专家聘任仪式在学会办公楼三楼举行,金依俚会长、温希东副会长、钟莉秘书长等参加会议,叶文梓副会长主持会议。

       叶文梓副会长向参会的领导和专家介绍了学术委员会成立的背景、意义及筹备的过程,他指出,学术委员会的成立,有利于繁荣深圳教育学术研究,完善学会的决策咨询机制,有利于促进深圳市教育学会高质量发展,为深圳教育先行示范提供专家智库支持。

                                                              温希东副会长宣读聘任决定

       温希东副会长代表学会宣读13位专家的聘任决定。经多方推荐、提名、征求意见,并经会长办公会讨论,常务理事会审议表决,最终决定,聘请童山东、曹衍清、禹明、田野、刘晓明、伏虎、杨润辉、沈红、张彦玲、郑秉捷、胡立根、韩园林、熊贤君等13位专家为学术委员会委员。童山东为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曹衍清、禹明为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金依俚会长为每位专家颁发了聘书。

                                               金依俚会长向学术委员会报告学会的工作

       金依俚会长向新聘任的13位学术委员专题报告了学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未来的计划。她指出,成立学术委员会,建设学会专家智库,有助于形成人才资源优势,进一步提升学会学术型社会组织的影响力。同时期待学术委员会的各位专家能够在各自的专业领域积极发挥作用,大胆建言献策,为引领学术,为深圳教育改革发展贡献智慧。

      聘任仪式后,举行了学术委员会的第一次会议。各位委员积极发言,就学术委员会未来的工作及发展方向进行了交流。

       学会相信,在学术委员会专家的引领下,学会学术型社会组织的价值将日益凸显。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 | 意见及建议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Copyright @ 2014 www.gdjy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教育学会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70434号

网站开放时间: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