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欢迎进入广东教育学会网站 现在是

中国教育学会立项课题集中通讯开题顺利进行

发布人:十四五课题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3/30 16:48:34   阅读:863

       2022年3月30日,广东教育学会受中国教育学会委托管理的2021年立项课题顺利集中开题。由于新冠疫情防控原因,本次开题工作采用通讯开题的方式进行。
       我会领导对此次开题会议高度重视,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原院长、教授刘劲予,广东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张路,《教育创新》副主编赵丹凌、原广州市教研室主任、特级教师、中学正高级教师黄宪,《广东教学报》副主编邹韵文出席了会议。
       专家们对四位立项课题负责人提交的开题报告进行了认真的审阅,包括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李季教授主持的《成长型导向家教(社)指导共同体:家校社全链条协同育人机制与实践研究》、东莞市松山湖中心小学刘建平校长主持的《大湾区背景下珠三角镇街小学的孵化提质实践研究》、佛山市顺德区罗定邦中学刘红老师主持的《新高考形式下思维可视化在高中语文教学中的应用实践研究》、深圳市光明区高级中学刘海云老师主持的《疫情后有效发挥网络教学优势优化教学高质量均衡发展策略研究》。
       专家们对各课题的课题名称、研究目标及研究内容的设定、研究方法的运用和创新、研究成果的预设及达成度、成果推广、研究队伍的组合及分工是否合理等方面提出问题并给出中肯的建议。学会领导对各课题提出了“研究要从实际情况出发、研究过程要扎实、研究成果要丰富”的具体要求,希望课题组能通过研究取得预期成果、达成目标。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 | 意见及建议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Copyright @ 2014 www.gdjy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教育学会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70434号

网站开放时间: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