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欢迎进入广东教育学会网站 现在是

广东教育学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3/18 20:41:53   阅读:1002

       3月18日,广东教育学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广东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张路,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杨宁、副理事长周燕、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艳婷以及广东学前教育界专家、嘉宾和会员代表283人通过线上的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三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周燕、第三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艳婷共同主持。


        杨宁教授表达了他15年来参与组织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各项工作的体会,也对入选新一届专委会领导机构成员候选人表示信任与期待。
       杨宁教授作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总结。他指出,第三届理事会自2017年换届以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广东教育学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理事和会员的大力支持下,遵循学术性、群众性和服务性三个原则,举办了丰富的教研、培训和展示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张艳婷对《广东教育学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财务报告》及《广东教育学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规程》修订作说明,并向参会代表汇报了专委会第四届理事会筹备工作情况。
       会议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广东教育学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规程》,无记名投票选举出第四届理事会理事117人,理事单位161个,常务理事59人,常务理事单位26个。新一届领导班子中,杨宁任名誉理事长,周燕当选为理事长,张艳婷 、李英、刘国艳、蔡黎曼、潘虹、张琼当选为副理事长,张艳婷兼秘书长,黄润娟、冯军、吕凤清、李春玲、邓泰初、陈思慧、陈映红、刘付山、高先红、张莉莉、赵嘉茹、徐宝良当选为副秘书长。


        投票结果宣读后,广东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张路发表重要讲话。他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历届专委会所作的贡献,他指出,专委会自成立以来,紧扣时代脉搏,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不断发展壮大,为广东学前教育改革做出了应有贡献。同时,他希望新一届专委会领导班子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总结经验,传承创新,进一步加强服务能力建设,进一步加强学术能力建设,进一步加强专委会自身的建设,为广东学前教育改革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新当选的理事长周燕教授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讲话。周燕指出,第三届理事会为专委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新一届理事会将坚持政治立会,进一步发挥优势,突出重点,改革创新;坚持服务立会,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学术兴会,聚焦教育教学,促进学术繁荣;坚持科学治会,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努力打造高水平新型教育智库,为实现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会议,是一次承上启下的会议,总结经验,谋划未来,完成广东教育学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第四届理事会换届选举,意义重大。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 | 意见及建议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Copyright @ 2014 www.gdjy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教育学会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70434号

网站开放时间: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