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欢迎进入广东教育学会网站 现在是

东莞台商育苗教育基金会到我会交流座谈

发布人:粤教学会宣   发布时间:2024/2/27 20:15:31   阅读:164

227日,东莞台商育苗教育基金会执行长李家宏一行到访我会,与我会负责同志就共同关心的促进海峡两岸相互交流,尤其是海峡两岸教育交流与合作的问题展开切磋研讨。

张路常务副会长对李家宏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基金会董事长表达了问候。他介绍了广东教育学会六十四年来的办会及发展情况。双方围绕两岸基础教育、创新教育发展等重点话题展开深入交流互动,就两岸教育同仁普遍关心的教育热点问题展开合作意向的研讨,并就共同探讨未来两岸中小学合作事宜等提出了很好的设想和建议。李家宏执行长、梁景康主任等介绍了基金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兴办教育、促进两岸交流的成功经验,并表达了与我会开展合作海峡两岸中学教育论坛的良好愿景。

据了解,东莞台商育苗教育基金会成立于20005月,是由东莞台商叶宏灯等共同捐资设立,为一个公益性的财团法人组织。该基金会以促进两岸、国际之文教交流与学术研究,推动社会终身学习,深化助学扶贫公益活动、服务台商小区,开展教育产业,以及致力于两岸公益事务为宗旨。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 | 意见及建议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Copyright @ 2014 www.gdjy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教育学会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70434号

网站开放时间: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