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欢迎进入广东教育学会网站 现在是

第三届全国中小学教师读写活动暨2019阅读育人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发布人:粤教学会宣   发布时间:2019/8/10 12:34:51   阅读:1907

        8月10日,第三届全国中小学教师读写活动暨2019阅读育人高峰论坛在北京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名家、阅读教育专家、少儿出版专家和中小学校长齐聚一堂,交流教师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心得体会,探讨教育界与出版界协同促进书香校园建设的有效机制。我会荣获“第二届全国中小学教师读写比赛”优秀组织奖,我省教师获读写比赛一等奖1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8个。我会张路副会长、黄为民副秘书长出席活动仪式。

        阅读对于个人成长的帮助毋庸置疑,而在学生阶段,教育阅读对孩子们的成长至关重要,常规的教育阅读大多是教师教、学生学,并没有形成体系。据了解,本次活动,全国26个省市的教师参加了,经过全国各地初评推出的稿件共一万六千余份,经各省级组委会复评,最终进入终评的稿件666份。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 | 意见及建议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Copyright @ 2014 www.gdjy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教育学会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70434号

网站开放时间: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