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欢迎进入广东教育学会网站 现在是

广东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揭牌

发布人:粤教学会宣   发布时间:2019/10/12 15:37:55   阅读:1361

       10月12日上午,广东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下称江门幼专)成立揭牌仪式在该校体育馆举行,广东教育学会会长李学明,江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军,中国学前教育学会秘书长廖丽英,江门市副市长林飞鸣等领导嘉宾共同为该校揭牌。
 
       江门幼专是广东省首个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今年首次招生,招生专业分别是学前教育、音乐教育和美术教育,招生计划1100人,各专业均圆满完成了招生任务。其中,学前教育和音乐教育专业一次性满档,全校新生报到率达90.17%。
廖丽英表示,江门幼专的成立,是广东学前教育事业发展所需,更是人民对幼有所育的公益需要,体现了江门市委、市政府对办好学前教育的决心。她期待江门幼专能在不久的将来,成长为具有一流水准、特色鲜明的现代化高等专科学校。
林飞鸣希望江门幼专能立足广东,面向全国,辐射海外,向高水平、高质量发展,力争成为行业领先、国内知名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同时,努力实施人才强教和人才强校战略,完善重能力、重实质、重贡献的激励机制,打造一支高素质教师队伍。
       目前,该校已成功引进与招聘硕士研究生和副高以上职称教师55名,建有各类实训室324个,配备有2200多万元的教学设备,图书馆藏书16万册。

                                                                   江门日报讯 (记者/吕中言)(责任编辑:宁园)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 | 意见及建议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Copyright @ 2014 www.gdjy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教育学会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70434号

网站开放时间: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