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欢迎进入广东教育学会网站 现在是

广东教育学会中小学校长领导力研究专业委员会

发布人:广东教育学会   发布时间:2016/6/14 16:49:42   阅读:20237

本专业委员会是广东教育学会的分支机构,是广东省有志于校长领导力研究的的高校、各地市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和中小学校自愿组成的学术团体,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本会接受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民政厅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本会成立于20166月,是广东省关于中小学校长领导力研究的重要专业机构。本会的业务范围为:

(一)开展校长领导力和学校发展的学术与实践研究,组织科研协作及课题申报、立项、评价和过程指导,组织对研究成果和学校改革实验成果的鉴定、评奖与推广。

(二)开展调查研究、科学实验、学校诊断及教育评估,向有关部门提供咨询和服务。

(三)开展校长与学校发展的专业培训活动。

(四)举办相关学术性会议,开展校长对外学术交流与合作,加强与国际、国内中小学教育同行、学术团体的友好联系与多元交流。

(五)开展其他有关活动。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 | 意见及建议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Copyright @ 2014 www.gdjy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教育学会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70434号

网站开放时间: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