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欢迎进入广东教育学会网站 现在是

广东教育学会2022年上半年教育科研规划小课题立项、结题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小课题项目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7/15 15:28:43   阅读:1811

       2022年7月14-15日,广东教育学会2022年上半年教育科研规划小课题立项、结题评审会在广东教育学会会议室召开。广东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张路、广东教育学会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刘劲予等学会领导以及19位学科专家参加了本次评审。
       评审会由刘劲予教授主持。为保证评审质量,刘劲予在评审会议预备工作会上,就小课题评审的具体要求、注意事项以及分工安排等作了详细说明和要求,同时强调小课题立项评审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谨性,要求与会评审专家要坚持“严格要求,积极扶持,忍痛割爱”的三个基本原则,公正客观地做好评审工作。
       此次评审共有909项课题申请立项,714项课题申请结题。评审专家组根据评价标准,对申报的立项课题从课题选题、研究目标及价值意义、研究方法和路径以及研究的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认真细致审核,对申报结题的课题则分别从课题的选题及研究背景、研究方法、研究过程以及课题所取得的成果等方面进行评审,指出了部分开题和结题课题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同时评审专家们也对小课题管理办公室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开展课题研究是教育教学改革的需要,更是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的重要途径。广东教育学会教育科研规划小课题研究项目自2012年开展以来,聚焦教师的专业化发展和教育科研能力的提升,引导广大教师立足教学实际开展专题专项研究,注重教学经验的总结和积累,积极破解教学改革中的现实问题,通过课题研究有效搭建了教师从“经验型”向“科研型”转变的学习平台。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 | 意见及建议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Copyright @ 2014 www.gdjy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教育学会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70434号

网站开放时间:8:00-20:00